救赎(4)新大鹿

少写了一点,大家先看着。

  张伟难得在酒店不靠安眠药睡了个好觉,睁眼想起今天要去找鹿晗,心情便好的不得了,他觉得鹿晗这孩子真的是可爱的紧,可以发展一下,毕竟张伟已经单身很久了,什么?你说他第二章的时候有女朋友?嗯。。可是没有男朋友啊!
  转头看手机发现来了个短信,是伯伯问他啥时候回国,也是奇怪,走之前不是说过一周后回去么,今天明明才第二天,难不成是有急事?
  有可能,反正作为明星少不了事,张伟下了床揉了揉眼睛随手回了个电话:“王文博?嘿,嘛呢!”那头伯伯还在迷迷糊糊的睡着,一听到张伟声音瞬间清醒了,他们平时整天在一起演出,排练,其实很少打电话,一般都是有事才打:“张伟啊。这么早,有事?”
  嘿,张伟一边向厕所走一边纳闷道:“不是你有事?我看你短信问我啥时候回去。”伯伯也奇怪:“你是不是看错了,咱整天在一块,看都看腻了,我巴不得你在外面多待两天呢。”张伟听的乐了:“说的跟谁愿意和你待一块似的。”
     两人东扯西扯拌了会嘴,张伟一听没啥事,心也就放下来正准备挂电话呢,结果听那头伯伯说道:“张伟啊,我想起来了,昨天石醒宇用我手机来,是不是他发的啊。”
     听到石醒宇三个字,张伟手一软,手机都差点拿不住,整颗心都开始颤,连话都说不出来,那头伯伯也感觉到了不对,开始后悔自己说话没过脑子,急忙开口安抚道:“伟伟啊,怪我啊,你别放在心上,昨天可多人用我手机了肯定不是他发的啊。”
     张伟缓过了这会答道:“没事儿,他发的又怎么样,我和他已经没关系了。”
      伯伯连忙应和:“是是是,要他那样的干嘛,一点不值当的,咱伟伟这么天资聪慧人见人爱,得找个更好看的才行!”
      更好看的?张伟脑子里闪出鹿晗的样子,心里思量,嗯是挺好看的,真的好看。
      其实和石醒宇之间也没啥好说的,不过是张伟喜欢他,好不容易在一起,他却又觉得女生好不要他了而已,其实两人之间就那些事,你爱我我不爱你,你爱上了别人,别人爱上了你,不过如此。
      挂了电话,张伟百度了一下延世大学的地址,发现坐地铁还要花个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呢,不近,不过张伟不着急,鹿晗还没给他打电话,时间还早。他想写首歌,最近一直没有灵感,昨天看到鹿晗,却突然觉得他想为鹿晗写首歌,关于青春的,关于嗯。。好看的歌。
      张伟写歌一向迅速,灵感来了挡都挡不住,只不过写是一回事,编曲又是另一回事,旋律出来了,编曲得回去弄,这边没设备,两个多小时完成后,张伟看着草稿觉得不错,心情便好的不得了,一边想着为啥要给一个才见过一面的人写歌,一边又把草稿收到包里,想着一会给那个只见过一面的人看一看,张伟觉得他可能有点喜欢鹿晗了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5 )

© 十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