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英+家教(依然没有想好文名18)

  已是深夜,初夏的夜晚带着春天未尽的寒意,穿着薄衫的路人被风吹来的丝丝凉意激的起了一层鸡皮疙瘩,忍不住哆嗦着身体打了个冷颤,脚下快赶几步,喊出门口的应声灯,将那钥匙插进家门的锁孔中,闪身进去,不耐的将那门朝后踢得砰一声发出巨响。

  

  沢田纲吉躺在医院的病床上,那是一间单人病房,面积不大不小,床边放了张小桌子,上面摆了几支金橘,对面墙边放了张折叠沙发,天花板上有着特意设计的昏暗灯光,方便夜晚病人起夜和值班医生巡查。

  

  南野秀一正在弯腰查看沢田纲吉的身体状况,额头温度正常,心脏缓慢平稳,伤口无出血现象,生命体征良好。

  

  “病人恢复的不错,要注意体温变化,起烧的话立刻通知我。”

  

  将沢田纲吉输液的速度稍稍调慢了一些,南野秀一离开病房后贴心的将门带上了。

  

  狱寺隼人摸了摸沢田纲吉的手,站起身将热水袋重新换上热水,塞到沢田纲吉右手下方,之后将白色的薄被轻轻掀起在纲吉身体周围掖了又掖,确保身体已经被完全包裹,不会再有风钻入后,狱寺隼人的动作才缓缓停了下来。

  

  弯着的腰慢慢挺起,狱寺隼人站在原地看着沢田纲吉的脸发起了呆。

  

  不大的密封空间里一时间彻底静了下来,仿佛此时这世间所发生的一切都被按了暂停键,时间和呼吸同时凝固,空气中弥漫着令人难以忍受的窒息感。

  

  几分钟后狱寺隼人像是想到什么般将椅子推到一边,脚下跑了两步来到桌前匆匆拿起暖瓶,突兀的重量让右手腕猛的一沉,狱寺不由怔愣了一下,几秒后才反应过来轻轻将暖瓶放回了原处。

  

  不用去接,只用了刚刚那一次,热水还多的很。

  

  狱寺隼人深深的吐了口气,一直紧绷着的内心总算稍微放松下来,他重新坐回到床边。

  

  沢田纲吉依然昏迷不醒,尖锐冰冷的刺扎入了少年的肺部,在经过相泽老师的紧急处理后,沢田纲吉被秘密送入这家医院,到现在已经是第二个晚上了。

  

  内脏器官遭到重创,对于14岁的孩子来说已经是足以要命的伤害,幸好紧急措施做的不错,沢田纲吉的身体素质在经过训练后也有了一定的抗打击性,这才勉强保下了这条命。

  

  刺伤沢田纲吉的女人己经被学院控制,警方得到消息后便立刻开始在现场进行调查取证。

  

  只是过程并不顺利。

  

  狱寺隼人毫不意外,和沢田纲吉一样,他清楚的知道那女人使用的是死气之炎,这件事情想查清楚,想必没有那么容易。

  

  就在这时,病床上一直毫无动静的沢田纲吉皱了皱眉头,似乎因为一直保持着平躺的姿势导致身体过于僵硬,沢田纲吉无意识的想要翻身缓解身体的疲累。

  

  狱寺隼人被吓了一跳,他慌忙起身扶住纲吉的肩膀轻声喊了一声:“十代目。”

  

  没有回应。

  

  狱寺隼人咬了咬嘴唇,有些失落的闭了闭眼睛,随后轻轻的翻转沢田纲吉的后背,想帮他换个舒服些的姿势。

  

  只是哪怕小心再小心,这样的过程对于还未愈合的伤口来说,幅度还是过于巨大,牵扯到伤口的那瞬间,沢田纲吉浑身都紧绷起来,嘴里吐出一句声音极小的:“好疼。”

  

  听到这话,狱寺隼人眼泪瞬间盈满了眼眶,他忍了忍还是没忍住,一股凉意从眼角划过脸颊,落在被上,洇出一圈水渍,他停住手上的动作,将被子轻轻盖回到沢田纲吉的身上。

  

  “对不起,十代目,对不起对不起……”对不起弄疼了你,更对不起那一刻我没能挡在您的前面。

  

  这注定是个不眠之夜。

  

  reborn和校长坐在一家咖啡馆的角落处,这是一家24小时不打烊的店,现在时间已是凌晨三点,店里除了他们两位,只有操作台的工作人员坐在里面昏昏欲睡。

  

  校长和reborn的脸色都不太好看,他们面对面坐着,桌子上放着两杯咖啡,上升的热气中散发着可可豆的醇香,咖啡表面有着格外精致的拉花,看上去像是名为绿竹草的花朵,只可惜现在无人有心情欣赏。

  

  “我一直以为雄英学院的治安是排的上名号的,我希望你可以就这次的事情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。”reborn的黑瞳盯着校长的脸不曾有半分转移,若仔细观察,便可以看到那双眼睛深处藏着的盛怒之色。

  

  校长不着痕迹的侧了侧脸,避开那锐利的眼神,似是觉得自己理亏,校长放软了声音:“这确实是我们的问题,只是那女人突然出现实在是过于蹊跷,谁也不会料到有这种事情发生。”

  

  reborn沉默了一会,突然哂笑一声:“我已经看过当时的录像了,这事确实也怪不得你。”

  

  眼前的咖啡终于被主人端起,reborn眯了眯眼,轻酌一口,上面的绿竹草乱成了一团:“上次绑架的事情查出来了吗?”

  

  话题被突然转移,校长猛地听到此话,神情一时显得有些慌乱,随后便迅速反应过来开了口:“新闻你看了吗?前段时间安德瓦已经调察清楚了,是有犯罪分子恶意报复,沢田纲吉只是误抓。”

  

  “这样啊……”reborn刻意拖长了尾音,眼里迅速闪过不明情绪:“新闻我是看过了,只是我还以为校长您会主动联系我告诉我事情的经过呢。”

  

  “最近英雄班的学生马上开始实习了,需要安排的事情太多,一时忘了。”校长有些歉意的笑了笑。

  

  “校长真是日理万机,可一定记得保重身体,还希望这次您可以持续跟进,有消息立刻通知我。”

  

  校长闻言点了点头,神色凝重:“当然,这件事危害极大,我们定会尽快解决此事。”

  

  reborn再次看了校长一眼,没再说话,他在桌上留下了两杯咖啡的钱,转身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

  更了一章大家先看着,下次更新可能在一周以后,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,比心心。

  

  我还是手下留情了,本身是打算直接让纲吉残废的,到底没有忍心……

  

  写到纲吉喊疼,虽然没有过多描述,我都觉得自己要哭了,要是纲吉真的住院,无意识中还在喊疼……我绝对当场哭成泪人了……

  

  最后祝大家双十一购物愉快,买到的东西喜欢又便宜哦!

  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237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